首页>>

沧州渤海新区入选“2019绿色发展优秀城市”

2019-12-31 16:51: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晓乐 、宋文博)12月28日,以“绿动中国 · 绿创未来”为主题的全国第六届绿色发展峰会在北京举行。经专家学者评审,沧州渤海新区高票入选“2019绿色发展优秀城市”,相关经验被编入《2019绿色中国典范案例》。

昔日煤码头变身今日旅游码头。(资料片)

评委们对沧州渤海新区倾力打造绿色港口、绿色产业、绿色城市,实现“重化工业区”向“绿色增长极”、“旅游示范区”的蝶变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沧州渤海新区发展“高质量”、环境“高颜值”并重的实践成效显著,走在了前列,值得借鉴。

沧州渤海新区牢固树立和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把良好的生态环境作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支撑点、沿海高水平开放的突破点和群众高品质生活的增长点,全力推动传统重化工业区向沿海绿色增长极转变,成功走出了沿海地区生态优先、绿色发展新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