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邢台任泽区工商局回应不作为投诉

2020-09-25 15:08:33 来源:微信@邢台封面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网友诉求:

自2019年以来,邢台市任县邢家湾工业区诸多企业,在没有任何生产许可证,特种设备生产许可证的情况下,违规生产电动叉车,给河北制造业形象蒙受巨大损害,生产假冒伪劣不合格产品。任县工商局特种设备科放任自流,不采取有效措施及时制止之类情况,只是建议客户不要购买此类假冒伪劣产品,而不进行取缔查出,严重渎职,望上级部门严查此类案件,做好做强河北品牌!!!

任泽区政府办公室 回复:

您好,您的留言我们已及时转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回复如下: 对反映“邢台市任县邢家湾工商局不作为,放任没有资质的企业生产电动叉车,败坏河北品牌”一事,我局于4月27日在“邢湾机械群”“特种设备股”工作群内发布了个别人违法生产叉车的提示函。5月6日下发了《任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厂内机动车非法设计、制造、经营专项整治行动的通知》,随即在全县开展了违法生产叉车排查整治工作。6月30日下发了《邢台市任泽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厂内机动车辆非法设计、制造、经营专项整治行动的督导方案》,拆除路边广告8处,取缔了非法生产10家违法生产小加工厂,已责令停止生产,拆除了生产设备。故不存在网友反映的不作为情况。 相关文件已通过邢台市任泽区政府信息公开平台公开。

网友评论:

帮助品牌企业成长,持续查处违规企业,擦亮邢湾金字招牌,加油!

2、网友诉求

襄都区团结东大街左岸春天南区,门口绿化带一直在修,已经好十几二十天没有任何动静了,现在所有车辆(机动车和非机动车)进出小区只能从自行车道上过去,严重影响安全。并且小区东门也不知道什么原因,交工好几年了,也不开,机动车从地下车库直接就可以从东门出去上到顺德路上,但是现在也不能通过。请有关领导给协调下,方便大家出行,保证过往的行人自行车安全。

邢台襄都区政府办公室 回复:

您好,您的留言已及时转办。西门里办事处反馈:一是左岸春天南区门口绿化带问题,南区门口绿化带已移交市园林局,具体施工情况由市园林局安排。 二是小区东门未开放问题,因项目24号楼(紧临东门)施工还未结束,部分室外管线还未施工,目前,东门口还不具备通行条件,为保障居民的出行安全,东门口暂不开放。

网友评论:

涉及民生问题,既要质量又要便民,其实这种事不需要问政,社区负点责就解决了。


来源:微信@邢台封面
责任编辑:牛小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