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暂停在土耳其的所有非移民签证服务

2017-10-10 07:42:03 来源:新华社 责任编辑:史艳泽
美国驻土耳其大使馆10月8日宣布,出于安全考虑,即日起暂停在土耳其的所有非移民签证服务。

美国驻土耳其大使馆10月8日宣布,出于安全考虑,即日起暂停在土耳其的所有非移民签证服务。这是2014年7月23日在安卡拉拍摄的美国驻土耳其大使馆外景资料照片。新华社发(穆斯塔法·卡亚摄)

相关新闻

土耳其在与伊朗边境修建隔离墙

2017-08-10 08:08:06

土耳其阿勒省政府8日宣布,在土耳其与伊朗边境已开始修建安全隔离墙。土耳其与伊朗的边境线长约560公里,两侧是库尔德人聚居区。

土耳其与卡塔尔拟借道伊朗开展贸易

2017-08-06 08:37:55

土耳其经济部长尼哈特·泽伊贝克奇4日表示,土耳其希望通过伊朗陆路通道与处在封锁中的卡塔尔开展贸易。当天,泽伊贝克奇在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表示,土耳其正寻求与卡塔尔开展贸易的替代路线,从陆路借道伊朗是最便捷的方式。

土耳其总统称将访问海湾三国斡旋卡塔尔断交危机

2017-07-10 15:20:58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9日表示,将于近期访问卡塔尔、科威特和沙特阿拉伯三国,说服卡塔尔和相关国家通过对话解决当前断交危机。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