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县:梨农种出“人参果”

2017-08-29 08:05: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永猛

魏县:梨农种出“人参果”

近日,魏县梁河下村梨农蒿现章种的3万余个“人参果”造型梨进入成熟期,每个售价25元左右。

蒿现章自2003年开始试验培育艺术水果造型技术,研究的“水果成长塑造模具的模型”获得了外观设计专利证书。十几年来,他共研究出了动物类、人物类、山水类、汉字类等四类28种艺术梨果。 胡高雷 张佩 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魏县行政审批“十八证合一”提效能

2017-08-23 20:56:03

    8月23日,魏县行政审批局正式启动行政审批“十八证合一”工作。

魏县今年打造美丽乡村3条精品观光线路

2017-08-09 10:08:24

今年以来,魏县以梨乡水城风景片区为核心,以38个省级美丽乡村为重点,完善“美丽乡村+旅游+扶贫+现代农业”机制,破解资金投入、垃圾处理、闲置宅基利用等难题,实现路网、绿网、水网相互交错,产业融合发展,城乡协调推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提档升级。

魏县“一帮一”微信群助力精准脱贫

2017-08-02 17:47:26

魏县发挥新媒体优势,建立“一帮一”微信工作交流群,110个部门、22个乡镇(街道办)的140余名帮扶干部加入,说体会、谈工作、谋发展,打造集学习、交流、监督、活动、展示于一体的微阵地,释放帮扶正能量。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