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草书盆景打造“绿植文化”(图)

2017-03-21 07:39: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岩
3月20日,在安平县北郝村,农户在修剪“福”字草书盆景。华星草书盆景基地位于安平县北郝村,基地的各式草书盆景造型奇特,销往北京、天津等多个城市,培育出独特的“绿植文化”。

3月20日,在安平县北郝村,农户在修剪“福”字草书盆景。华星草书盆景基地位于安平县北郝村,基地的各式草书盆景造型奇特,销往北京、天津等多个城市,培育出独特的“绿植文化”。 新华社发

相关新闻

春节过后,衡水花卉市场绿植走俏

2017-02-15 10:41:58

近日,在衡水花卉园、迎宾花卉市场了解到,春节俏销的鲜花,如今让位给了绿色植物,具有净化室内空气作用的绿植备受市民青睐,大家争相选购。

绿植盆栽走俏冬季花市

2016-11-16 15:19:45

“进入11月后,枝叶茂盛的绿植盆栽一天多时能卖出一百多盆。”该市场经营盆栽多年的魏先生告诉记者,吊兰、绿萝等易存活的绿叶植物最受市民欢迎。

唐山园博会绿植雕塑生机盎然

2016-08-16 09:43:39

唐山世界园艺博览会开幕已超过100天,在市区各处布置的绿植雕塑依然生机盎然。园艺人员不辞辛苦,保持了这些绿色雕塑“青春常在”。

飘在空中的绿植:瑞典发明磁悬浮花盆

2016-06-03 09:30:46

悬浮的原理也不难,LYFE内含磁石,通过磁悬浮平衡技术,让盆栽悬浮在半空中。

宣化区: 春季播绿植翠有序展开

2016-04-27 16:26:57

又是一年春来到,更是播绿植翠时。今年宣化区结合全区林业生产实际,精心规划,强化措施,将抗旱技术捆绑应用于工程造林,加大工程管护力度,紧锣密鼓地开展春季造林工作。目前,全区造林重点工程、奥运廊道建设及储备林建设等造林工程有序推进。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