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丝福利第三波:滹沱河花海嘉年华门票持续派送!

2016-04-28 17:40:02 来源:在河北 责任编辑:卢国玲

    

    五一假期马上驾到,又可以和一家人一起游山玩水恣意玩耍了,想想都觉得开心。这个五一石家庄又多了一个好玩的地方,那就是滹沱河花海嘉年华!在这里你可以伫立滹沱水畔,看水天一体;也可以看蜂蝶翩跹起舞,徜徉花海;还可以欣赏来自宝岛的奇异香草,感受别样芬芳……逛累了,你还可以品美食、看电影、参加音乐趴和篝火晚会……在这里,有各种不一样的惊喜等着你!

    这么好玩的地方,只要报名抢红包就可以拿到门票啦,你心动了吗?!

    参与步骤:

    第一步:登录在河北客户端,在此贴下方跟帖评论报名,具体步骤↓↓↓

    【老用户】登录在河北客户端,在此活动贴下参与评论跟帖即算报名成功!

    【新用户】下载安装在河北客户端,然后注册为在河北用户,然后在此活动贴下参与评论跟帖即算报名成功!。下载方式见文末。

    报名后,才有抢票资格哦。

    第二步:福利群抢红包,包得票到,具体步骤↓↓↓

    以下三步抢票规则十分重要,小伙伴们可要看好了。

    1)入群。加入【爱在河北粉丝福利群】,添加爱在河北微信号(izaihebei),注明“景区抢票”,申请入群;

    2)拼手速,抢红包。抢到红包的用户中即可获得“滹沱河花海嘉年华门票”一张,同一用户不可重复获得门票。

    3)分享报名。将该活动贴分享至朋友圈,并截图私信给“爱在河北”小编,则可再获赠门票一张;

    注意:报名成功并抢到红包即可获得门票一张,分享朋友圈并截图即可再获赠一张门票。要一张门票还是两张门票,小伙伴们看着来吧!

    怎样抢票?

    所有名额都将在爱在河北粉丝福利群群成员中产生,具体如下:

    1)抢票时间:4月29日中午13点!

    2)抢票形式:爱在河北粉丝福利群中抢红包

    注意事项:

    1)每位网友最多只可获得2张同一景区门票,重复抢中红包的无效。

    2)中奖网友请及时跟小编核对信息,对于抢中门票不方便领取或者不需要的小伙伴,可将门票转送亲友。门票也可提供快递服务,但需邮费自理,需要的小伙伴可以私信联系小编。

    3)此次我们提供的门票为纸质门票,请各位小伙伴在名单发布一周内领取。

    领取地址:石家庄市裕华区裕华东路86号河北日报报业集团院内老采编楼6楼,领取门票时请提供您的手机号码和姓名(或微信昵称)。

    领取时间:工作日早9点至晚6点,过期视为作废。

    小伙伴们,抢票已进入倒计时,赶紧报名活动、分享链接准备抢门票喽!

    【在河北客户端下载方式】

    扫描二维码下载:手机用户可直接扫下面的二维码配图,点击下载“在河北”客户端并安装;

    应用商店下载:安卓手机用户通过【安卓市场】、苹果手机用户通过【App Store】搜索“在河北”点击下载安装。

    下载完成后注册并登录就OK啦!

    (在河北客户端,编辑卢国玲)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