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节过后玩实惠 国内白菜价机票旅游地

2014-02-04 08:42:44 来源:搜狐旅游

   春运时旅游机票太贵?不必担心,在春节过后错峰游的大潮中,许多热门的旅游航线均出现了大幅度的价格优惠,不少低至1-4折的白菜价机票闪亮登场。再加上二月早春的来临,气温也将渐渐回暖,这时不出门更待何时?以北京出发为例,这里为你推荐节后低价游的优质目的地,做个会过日子的旅行家,赶快抢票,为你的2014年旅行日记开个好头吧!

二月杭州看初春 1.8折机票

早春二月,没有什么比去南方看柳树吐出嫩芽儿更让人惊喜的了。2月9日-3月27日整整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北京-杭州之间的单程机票价格都低的让人惊艳,最低230元,能够达到1.8折的折扣力度。然而返程机票的价格也不会让你失望,2月10日开始,杭州-北京的机票价格持续走低,一直到2月27日,最便宜的单车机票居也只有250块,这么优惠的价格,你还坐得住吗?

在乍暖还寒的早春二月,柳树是最早装点人间的春色。要看杨柳新绿当然要去西湖的苏堤。杨柳悄悄地绿上枝头,湖面风过,纤枝轻扬,一派如烟似水的柔媚。

三月开始是西湖最好的季节,天气凉爽,空气湿润,柳树新绿,桃花盛开。西湖柳树最风情万种惹人怜,光听名称就让你渐欲迷眼,有“柳浪闻莺”、“六桥烟柳”、“西湖景致六吊桥,一株杨柳一株桃”、“苏堤春晓”等。“苏堤春晓”里面虽然没有柳字,但苏堤两岸遍植柳树,当春雨下过,细细的柳条长出芽儿,仿佛是春天的媚眼正瞧着西湖大地。除了漫步西湖,也可以租辆自行车,或坐游船,看远处的青山与雷峰塔,听船家的吴侬软语,都是独特的风情。从苏堤出西湖景区后不妨到中央美院一游,颇有中国画意境的美院校门本就是一道风景,附近的咖啡店、酒吧宜静宜动。接下来可以一路前往吴山广场,小吃街上摩肩接踵,在一旁的老字号里来一碗猫耳朵。灵隐寺当然要去,如果有时间,还可以到西塘一游。

冰雪哈尔滨 2折机票

东北三省一直是春节的另一个热门出行地,节前无论是火车票还是机票都热得烫手,但是过完年后机票价格就是两重天了。

以北京作为出发地,除夕和大年初一还是960元全价机票,但随着春节的过年,价格也渐渐降了下来。2月10日,价格达到最低,最低价格仅190元,已经低至2折。查询哈尔滨-北京的单车机票价格可以发现,春节期间哈尔滨-北京的机票价格还是有些偏高的,从2月20日开始,哈尔滨-北京的机票开始走低,直到3月底,最低价格可以达到284元。

进入市区,素有“东方莫斯科”、“东方小巴黎”称谓的哈尔滨,最直观的感觉是冰雪覆盖、随处可见的欧式建筑,穹窿突起、拱券高窗,或高雅古典,或挺拔秀丽,有常见的起源于十五、六世纪的文艺复兴式建筑,如建于1917年,原为协和银行的妇儿商店;十七世纪初的巴洛克式,如建于1909年原为松浦洋行的教育书店,它是哈尔滨最大的巴洛克建筑代表作品;有十八世纪的折衷主义,以及十九世纪末二十世纪初的新艺术运动等建筑,五步一典、十步一观,让人目不暇接。仅中央大街就有欧式及仿欧式建筑71栋,代表了西方建筑史上,几百年形成的最有影响的四大建筑流派。

哈尔滨进入冬季后户外滴水成冰呵气成霜,人们出行包裹得像个棉花球。其实哈尔滨的隆冬并不那么可怕,温暖得让南方人羡煞。哈尔滨是全国供暖期最长的城市,在漫长的冬季里,室内温度都在20℃以上,甚至更高。回到酒店、落座餐馆、置身茶室酒吧、游逛商厦店铺,犹如身陷暖炉,躲都躲不开的热气让人有意想不到的舒心。即使钻进汽车或公交车都有温暖如春的感觉。久而久之,人们就会感觉到慵懒,躲在室内享受“温情”,缺乏活力,甚至虚火上升,精神不振。这就是北方俗称的“猫冬”。

【责任编辑:赵彤】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