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 国内国际 政务 评论 历史 论坛 博客 投诉 视频 娱乐 图库 热点 财经 房产 健康 教育 旅游 汽车 电力 国企

《新闻联播》卖萌为何赢得好评声?

2014-01-02 18:22:16 来源:

《新闻联播》卖萌为何赢得好评声?

--------

新年伊始,一向以严肃著称的央视《新闻联播》向全国观众进行了一次浪漫的“表白”。

元旦晚上的《新闻联播》结尾播音员康辉说道:“朋友们都在说,2013就是爱你一生,2014就是爱你一世,那就让新闻联播和您一起传承一生一世的爱和正能量吧!”

新闻一经播出,网络上就热火朝天的议论起来。网友们纷纷对这种接地气的行为表示欢迎,纷纷感叹:“今天的新闻联播太浪漫了”。这种强烈的变化和反差让网友感慨新闻联播氛围的变化,也对2014年的新气象充满期待。

《新闻联播》的变化之所以能这么热烈地引发社会各界的讨论,除了新闻联播本身超大的影响力之外,说明老百姓对新闻联播以及背后的整个国家的发展变化还有更大的期待。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经过了“爱你一生一世”的跨年,我们每个人和这个国家都进入到了一个新的发展征程。

我们期待《新闻联播》和春晚这样的节目能够更加的接地气,甚至卖卖萌,幽一默,其实背后是希望我们的国家发展越来越好,这才是我们每个人的中国梦!

 

来源:河北手机报

【责任编辑:智慧娟】
分享到
更多

想爆料?请拨打新闻热线0311-67562054,登录河北新闻网新浪微博(@河北新闻网官方)或通过投稿邮箱:(hbrbwgk@sina.com)提供新闻线索。

实用资讯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法律顾问:河北球衡律师事务所 杨建国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4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2966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备09047539号-1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
  •  公共信息网络安全报警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