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款送保险,我被太平人寿欺骗,太可恶!

    记者你好,我是藁城人,在2008年2月我去藁城市银行办理存款业务,当时我刚一进门就有一个工作人员(当时我不知道她不是银行的工作人员,而是保险公司的工作人员,因为她穿的就是银行的工作服)很热情的迎上来接待我,她得知我要办理存款业务的时候,就一直向我推荐理财产品,说买这个理财产品利息高、回报高,当时我也不太懂,只听说利息高就办了,然后我就去柜台里办了个折子存了1.5万,然后那个人又说现在存款可以免费送一份太平人寿保险。我觉得不要钱还能得到一份保险觉得是个好事,所以我就接受了。当时工作人员在大厅里,就给我办理了赠送太平人寿保险的手续。当时我说保险单写我爱人的名字吧,于是我就回家把我爱人的身份证拿过来办理了手续,并且保险单上的名字也是我替我爱人签的。

    然后我就回家了,过了几天后,我打算去银行取钱,才得知存折上没有钱了,银行让我去问太平人寿保险公司。结果得知我买的是“盈利多2007”产品,这个时候我才知道被骗了,太气人了,简直就是拿着我们老百姓的血汗钱不当回事!

    于是我就联系太平人寿保险,他们说必须三年以后才能取出钱来,还说我购买的“盈利多2007”每个月能给我分红,收益很高,于是我也就放心了,但是到现在已经4年了,我一次也没有收到过太平人寿给我的分红!真是个大骗子,当时我存款不就是为了能有个高点的利息,但是现在全泡汤了,这下损失可大啦!

    从2008年到现在都4年了,这期间我一直和太平人寿反应这个问题,隔三差五给太平人寿打电话问这个事怎么解决,但是他们一直推脱,就这样一直拖到现在。打电话过去根本找不到人,只是说让我等电话,但是,从此就没信了。每次都是我主动给他们打电话,他们一次都没有给我打过。我也是个普通的老百姓,挣个钱也不容易,现在我要投诉太平人寿保险,请求河北新闻网的记者帮帮我吧!

崔先生提供的银行存折

崔先生提供的太平人寿的保险单

【责任编辑:王丽媛】
  • 河北新闻网版权所有 本站点信息未经允许不得复制或镜像
  • www.hebnews.cn copyright© 2000 - 2012
  • 新闻热线:0311-67562054 广告热线:0311-67563434 新闻投诉:0311-67562994
  • 冀ICP证030017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06002
  •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冀)字第101号|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3116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