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首页
龙年贺岁金条引爆新年黄金消费 黄金销量龙抬头
河北新闻网
2012-01-02 11:04
来源:钱江晚报
责任编辑:王丽媛
【字号

本站搜索

    魏志阳 摄

    新年伊始,黄金产品早早引爆了2012年的理财市场。这几天,商场的黄金饰品柜台人气颇旺。

    记者昨天了解到,岁末年初,杭城各大银行和商家纷纷推出了款式多样的黄金产品,其中引人注目的是各种“龙袍加身”的贺岁金条及金饰品。其中,农历龙年的贺岁金条不仅在各大银行开始走红,也在一些黄金销售机构和黄金饰品专柜成为畅销品。

    黄金产品都沾龙气

    新年的黄金产品不仅丰富多样,而且大多“龙袍”加身。

    记者昨天在杭州市区多家金店看到,各种以“龙”为题材的黄金饰品、金银条及黄金摆件等,都已摆在柜台最显眼的位置。与往年相比,今年推出的龙年生肖黄金饰品的品种更丰富,设计更多样。有适合小朋友的卡通龙形挂件,设计精美的镂空龙生肖吊坠,还有投资或送礼用的彩龙金条和金龙摆件。

    除了各式贺岁黄金饰品龙袍加身外,各大银行推出的黄金产品也纷纷贴上“龙”字。工行推出的贺岁金条有“如意金龙凤呈祥”、“如意金进财神金章”等多种款式;中国银行推出了龙年系列贵金属产品,如“祥龙献瑞”龙年生肖金银条、“金龙赐福”龙年生肖金银砖。交通银行则以清代“大龙邮票”为主图案,使用黄金、白银铸造,推出了“中华龙邮”金银砖、“大龙邮票”金银砖两大贺岁黄金系列。农业银行推出的生肖金条,产品以龙为题材,将福龙用现代工艺技术展现在产品中,铸造了20克、60克、100克、200克、500克等多种规格金条。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 发表留言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