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置提示:首页
郝斌律师简介
河北新闻网
2010-12-07 18:06
来源:
责任编辑:李欣欣
【字号

本站搜索

 

 

郝斌律师简介

郝斌律 男,1977年7月生,籍贯:河北省石家庄市。河北得正律师事务所专职律师,1999年独立执业。毕业于对外经济贸易大学、河北大学,双学士学位。中国民主建国会员,河北省青年联合会十届委员会委员。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特聘物业管理专家。2003年度石家庄市司法局法律援助工作先进个人,2004年度石家庄市司法局法律援助工作先进个人。擅长办理建筑房产、人身损害赔偿等民商事案件及刑事辩护代理。

典型案例承办过信达资产管理公司及美国花旗银行不良资产收购处置、深圳华为科技公司石家庄办事处政府采购质疑等专项法律服务;河北丽迪亚商务中心房地产项目资信调查、石家庄天然城小区二十栋高层住宅楼律师见证等非诉讼业务。办理过数十名网箱养殖专业户诉河北省水利厅及河北省黄壁庄水库管理局侵权损害赔偿案中,为被告避免500余万元巨额经济损失。主办被称为“2007年中国十大法治事件”的河北邯郸市农业银行中心支行金库5100万贪污案。 先后担任惠州TCL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山西运城大胖饮食有限公司、北京大旺食品有限公司、石家庄市第五医院、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河北新闻网等多家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常年法律顾问。河北茶叶协会等多家大中型企事业单位及新闻媒体的常年法律顾问。

法律顾问收费参考标准

依据河北省物价局 河北省司法厅2002年11月5日发布的《河北律师收费标准》第六条“担任法律顾问由律师事务所与委托人协商确定收费数额”和河北省律师行业标准,根据聘用单位业务数量及复杂程度、社会影响的差异,年法律顾问费额为人民币二万元至十万元。

担任常年法律顾问提供法律服务主要内容如下: 1、解答法律咨询,提供法律意见; 2、法律风险评估及律师尽职调查; 3、起草、审查协议、合同、章程等法律文件; 4、协助拟定谈判项目框架,参与项目谈判; 5、出具法律意见书、律师函、律师见证书等法律文书; 6、参与调解、仲裁和诉讼活动。

河北得正律师事务所简介

河北得正律师事务所成立于2000年,是经河北省司法厅批准设立一家初具规模的合伙制律师事务所。经过事务所同仁多年精诚努力,本事务所在律师业务、律师事务所管理和社会活动诸多领域皆有卓越表现,多次受到河北省司法厅、河北省律师协会的嘉奖。2002年被评为首届AAA级信用律师事务所, 2003-2004年度、2005年度再获“AAA级信用等级律师事务所”称号。本事务所位于河北省会石家庄市中心区,交通便利,拥有独立的律师办公室、会议室、接待室,并配有齐全的自动化办公设备,便捷的无线宽带网络为律师办理业务、学习交流和讨论案件、客户咨询、资料查询提供了便利。本事务所是一家高素质的专业法律服务机构,现有注册律师21人,其中合伙律师5人,专职律师16人,并有多名实习律师和律师助理等辅助人员。执业律师均毕业于国内知名法学院所,大多数律师都有十年以上的执业经历,具有扎实的法学素养、丰富的执业经验和广泛的社会交往。本事务所设有刑事业务部、民商业务部、建筑房地产业务部、公司业务部、知识产权业务部等5个业务部和行政办公室。本事务所杰出的业务能力体现在全方位的法律服务上。无论在传统优势领域,如银行融资、外商投资、公司事务以及争议解决中,还是在新兴的业务领域,如知识产权保护、不良资产处置、企业破产购并和重组、金融衍生品、资产证券化等,一直处于法律服务的最前沿。本事务所常年客户包括石家庄宝石电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北日报社河北新闻网、石家庄市第五医院、河北省茶叶协会、河北中地昶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石家庄金石房地产公司等多家知名企事业单位。本事务所系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石家庄办事处、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石家庄办事处、石家庄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律师库成员单位。得正律师的业务操作水准和案件解决结果始终获得高度评价,在疑难、复杂、跨专业诉讼案件方面,享有盛誉。本事务所崇尚团队合作的理念和文化。全所统筹的体制使得各部门律师可以分享案例、人力资源和经验,从而将本事务所建成一个紧密合作、团结统一的律师事务所。 “强化责任观念,修炼气质风度,树立精品意识,提供系统服务” 是得正一直推崇和坚持的执业理念,得正将秉承这一宗旨,继续依法维护海内外客户的最大合法权益,在法治进程中实现自身价值。

地 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泰华街69号二层电话/传真:0311-87873064 邮编:050051 网址:www.dezhenglawyer.com

留言
##rep-begin##
  • ##username##     ##commenttime##
  • ##commentcontent##
##rep-end##
  • 发表留言:已 有0 位对此新闻感兴趣的网友发表了看法 查看全部留言
  • 用户名: 密码 匿名发表
  • 如还没有帐号,请点击 注册,进入注册页面
频道精选
精彩视图